Coadventure~Promise

毒舌M小正太请投入老子的怀抱(死

2010-02

这全是骗人的。日常吐槽。

ffe7e7d5e98672e050da4b45.jpg
<--你是陪着你老婆相亲
好了不说了。
最近金弦又泛滥了把2f和安可都下来了接着上次的继续玩,玩了月小森的普通级和胃疼君的简单级……难的现在还不敢玩我这人一玩策略类就要扶额吐血ORZ
另外翼梦总算注册进了大贺!接下来就慢慢积攒点数吧泪目。
乔美人明日生日大贺,也祝19日时兰君生日大贺。希望能在双休日补完贺图不过我觉得那个不太可能……
今日起始考完毕,初三真泽塔的恶心明天十五居然还正式上课你妈
【本人月森胃疼本命故决定要好好学...虽然我转音乐系是不可能了还是对小提琴憧憬一下吧漫画还是别人画了来看比较好】<--懒死了
第一场考的时候跑太急在3班门口把透明胶给掉了。结果去上厕所看到1班班主任弯身捡起,交给3班【维子他亲爱的】思酱,然后我还在想这单面胶怎么这么像我的……【我是天然呆吗!?】<--不是哦。
结果到了科学考试才发现没了,跑到自己位子上去翻课桌还鬼吼鬼叫一大声。猛然发现自己的位子是本班班草考试的位子不过那跟我没关系啦……【班草跟班花是闪亮夫妇组合无误】
考完就冲回教室然后去3班。看到橙酱结果就引见了被交与的思酱。
亚萨你别睁着个大眼睛看着我的脸好吗!我被你闪到了啊弟弟!求求你了弟弟我控的是你跟维子CP不是你一个人啊!求你别让我变成年下控好吗!【备注:思酱小我俩月】
近距离看他真的好萌啊我被萌到了!怎么办!!!
【放心我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思酱他可闪了
你还没变声啊还没长高啊!太好了我就控正太!【你快别说了】维子虽然一直傲娇说不认识思酱结果我一出门撞见他们两个在3班门前拉着小手蹦蹦跳跳……
你们想让我喷饭吗你们!!!即可修这太JQ了啊!!!
思酱你绝对是爱维子的吧!!维子你也绝对爱思酱的吧!!【话说维子还傲娇以为我控思酱结果跟我翻脸】【别担心啦我才不会跟你抢【喂
这两天他们也都穿的情侣装……特别是手臂那里简直一模一样……还连着两天!你们故意的吧!心电感应吧!
我这不是个人的爱而是出于对【伪】正太们之间的爱的爱啊啊!!!【绕口令...

那诡异的玫瑰花[1P]

手废啦
……点开会发现很粗糙。……本来是准备画YVETT的结果还是……
本命之类的不重要啦,重要的是爱。(耸肩)

恼杀JUNKIE[看到第12卷了^q^]

09-4.jpg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几期的内封都是“扒光小海的衣服”呢!!!!
梶原学生会长你果然是别扭受嘛没办法大猫座男生一般都是别扭受嘛!!!!!(如果是晚熟型的话
海1
这第几集来着……忘了……
反正我最喜欢这漫画的就是那吐槽场景……好萌……(鼻血5656495b44ccb1a64eae2000.jpg

 | 主页 | 

-x-

燎缘

Author:燎缘
名缘,懒,腐加宅属性有。
有爱物:APH/家教/奴良 等
本命CP:露中/米英/一人乐(自重/洪普(性转换等可逆/6918/牛马(可逆
诞生日 8/9 狮子座A型 性格阴沉脾气暴躁 近日StarrySky系列狂爱中
控:《メグとセロン》/《方舟白书》

cover

saves

messages

手書きブログ

儿子/_\

counts

chats

DOLL DOLL ANS

links

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